陕西师大信息
陕西师大信息
教育部简报
信息工作实务
信息采录情况
陕西师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师大信息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多形式庆祝元旦迎新年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


 

陕西师范大学 附属学校多形式庆祝元旦迎新年

 

辞旧岁欢欣鼓舞人心暖,迎新春豪情满怀情意浓。让人赏心悦目的初雪刚刚落下,2019已经策马扬鞭而来。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12月29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元旦、迎新年。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各年级班主任老师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一年级组在报告厅进行了绘本阅读表演,六年级组在操场进行了拔河比赛,其余年级在各班进行了联欢庆祝会。此外,各班还按照学校要求、根据班级特色,进行了“庆元旦”板报布置。孩子们充分发挥他们的特长,将教室外墙、后墙和侧墙进行了精美的布置。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一张张定格美好的照片,一句句真心诚挚的寄语,都洋溢着他们对新一年最真诚的期许和愿景。

师大附属幼儿园举行“浓情暖冬 食育新年”元旦亲子游艺活动。幼儿园里银装素裹、静谧多姿、秀丽安然孩子们和家长欢聚一堂,在温暖欢快的氛围中喜迎新年。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小朋友歌唱祖国,喜迎元旦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亲子活动,家长孩子做游戏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上一条:陕西师大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美育德育双重育人体系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