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信息
陕西师大信息
教育部简报
信息工作实务
信息采录情况
陕西师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师大信息 >> 正文

陕西师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2019年4月15日,陕西师范大学组织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陕西师大开展多形式“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在校园主干道悬挂横幅标语;在电子宣传橱窗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相关内容;策划制作“总体安全观”“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国家安全法释义”“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四部宣传片,在校园网、新勇活动中心和两校区餐厅LED大屏滚动播放;设计制作背景板、门型展架和宣传彩页,在学生食堂前设立站点,现场发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折页、《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宣传手册》等资料,并赠送书签、国旗贴等爱国宣传品;同时依托学工部门向学生发放宣传材料,进机关、到学院、赴社区进行宣传;在“平安陕Star”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四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内容。

陕西师大学生发放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材料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动力,喜迎新中国70华诞。(保卫处供稿,学校办公室整理)

上一条:陕西师大附属学校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助推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