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信息
陕西师大信息
教育部简报
信息工作实务
信息采录情况
陕西师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师大信息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7  阅读次数:



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经典诵读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活动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联展开幕

陕西师范大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师生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陕西师范大学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包括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合唱比赛、主题书画摄影展、“同升国旗·共唱国歌”等活动。

9月23日上午,该校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活动,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热爱祖国之情和爱校荣校情怀,进一步营造了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9月24日,该校与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员会、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联展。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巨变,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9月25日,该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经典诵读活动,200余名学生用诵读经典的方式为祖国生日献礼,向祖国深情告白。

9月27日上午,该校美术学院举办“师苑秋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学院教师优秀作品展”,此次展览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汇聚了美术院50位教师的近60余件(组)优秀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漆画、雕塑、综合材料等类别,是美术学院教师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的一次集体亮相。

9月27日晚上,该校国际商学院开展“我给祖国母亲写封信”征文比赛、“爱我中华”主题摄影大赛、“爱国情、奋斗志”主题党团日活动,以及由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合唱比赛。激励青年学子胸怀祖国、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积极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红色教育实践
下一条:陕西师大“四个坚持”创新队伍建设机制推动一流师资建设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