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校务楼3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人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辛省平主持。

会上,辛省平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强调党支部活动下一步要在形式和内容上大胆创新,增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连贯性,号召支部同志要多读马列原著,多读党史著作,要懂党的历史,通党的理论,明党的政策,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张艳兵副主任以领学《19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的形式进行了党课讲解。他结合苏联解体、冷战结束后的国际局势和改革开放、思潮涌动的国内形势介绍了小平同志南巡讲话的时代背景,接着从秘书写作的角度分析、讲解了小平同志南巡讲话文稿。认为伟人的经典论断是颠扑不破的,是需要我们不断研读和一惯坚持的,同时结合办公室工作性质强调秘书写作:一内容要有思想,二文笔要朴实,三文稿要简短精炼,不能大而空,繁而长。

最后,为各位青年干部工作导师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2018年中秋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2018年暑假期间上班安排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