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参加“师生共建美丽师大”植树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增绿正当时。正值我国第41个植树节,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师生共建美丽师大”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植树义务。

3月12日下午3:0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机关各部门、各学院百余名师生代表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北侧空地集合,种下了代表希望的75棵桃树、75棵梨树。同志们拎起水桶、扛起铁锨,挖坑、扶苗、填土、培实、浇水,道道工序认真细致,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经过近2小时的劳动,一株株小树迎风挺立,呈现出一派生气勃勃的景象。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辛省平谈到,我国自古就有在春季植树造林的优良传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是将生态文明建设推向新高度。作为党员,在植树节这一天亲手栽种树苗,用自己的双手为美丽师大、美丽中国作出一份贡献,意义别具一格,令人难忘。

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能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为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师大尽一份力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营造和谐生态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结对共建 优势互补 共促发展——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体育学院教工田径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管理职员招聘学校办公室参加笔试人员公示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