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组长董奇来学校办公室考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上午,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来学校办公室考察座谈,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304会议室举行。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马晓云主持。

马晓云在致辞中对董校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本科生教学、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设置情况。接着,马晓云从办公室概况、工作思路和举措、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办公室服务本科教学工作的情况。

董校长对我校学校办公室服务本科教学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感兴趣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增加校领导与本科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二是进一步激发学院办学的活力。

马晓云表示董校长开具的良方一语中的,今后要多向专家和兄弟高校取经学习,让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2018年劳动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2018年清明节值班安排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