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度大事记(4月)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1  阅读次数:


4月,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授奖项目,我校主持申报的10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2项。

4月,2016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正式公布,我校出版总社《延安文艺大事编年》项目入选,并获资助14万元。

4月,我校辅导员王阳阳成功入围“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4月,2016年度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11支队伍首次参赛并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3项,成功参与奖1项。

4月,远程教育学院2015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在教育部网络评估中获第一名。

4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白俊峰教授、历史文化学院伊琳娜·波波娃教授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4月,我校政治经济学院袁祖社教授投标的《“五大理念”的制度实践与美好生活的价值逻辑》获准立项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资助经费80万元;任晓伟教授投标的《加强党性修养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究》获准立项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资助经费120万元。

4月,我校出版总社《中国神话母题索引》荣获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4月,我校主持申报的9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

1日,我校举行2016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书记甘晖,校长程光旭,党委副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游旭群、杨祖培、党怀兴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1日,我校学生在“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各一项。

10日,国际商学院成为“两岸四地管理学院院长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12日,我校召开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甘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出席会议。

18日,我校慕课中心通过验收。

20日,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省政府副秘书长胡保存,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五处处长陶绍卿,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锋、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罗侃淳等同志一行莅临学校调研。

20日—22日,我校举行2016年体育运动会。

23日,我校政治经济学院哲学系丁为祥教授当选为中华孔子学会阳明学研究会的副会长。

25日,陕西省首期非遗传承人群剪纸艺术普及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唐利如、我校副校长游旭群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25日,我校主持建设的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平台正式上线发布。

26日,李晨子、贾举获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一、二等奖。

29日,我校与西藏民族大学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30日,旅游与环境学院白凯教授、黄毅博士荣获“2015年国家旅游局优秀研究成果奖”一等奖。

                                    (整理:信息调研科)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度大事记(5月)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2016年暑假期间上班安排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