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与运动同行 与健康同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7  阅读次数:


 

春风扑面,阳光普照。为期三天的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机关工会代表队最终荣获长安校区团体总分第一名和雁塔校区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精神文明奖。

在此次运动会中,学校办公室共有9人参加了六个集体项目和四个个人项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无论是竞赛,还是集体项目,校办的运动员们都在赛前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在比赛时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其中,每一个动作都十分准确快速,发挥出最好的成绩。比赛场上,运动员们一次次的追赶与超越以及速度与耐力的比拼更是将场上观众的热情一次次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优异的比赛成绩是校办运动员充分发扬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的最好见证。体育精神不止体现在赛场上,也体现在工作中,学校办公室的全体同志将会继续把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积极践行“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和谐关系,健康身体”的校办工作理念,以活力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创造更优质更令师生员工满意的成绩。(文:耿莹)

光 荣 榜

 

参加人员

名次

抱球跑接力

王秀铭

第一名

王一喆

第三名

运球上篮

付仅辉,王秀铭,王春阳

第一名

王一喆

第四名

跳大绳

付仅辉,杨柳青,王  博,耿 

第一名

王一喆

第四名

男子100*4

付仅辉

第一名

女子100*4

 

第一名

和谐动力火车

王秀铭

第四名

王一喆

第二名

女子100

 

第三名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五一”值班安排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克恭一行访问我校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