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程光旭校长会见陕西理工学院何宁校长一行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2  阅读次数:


 

611日下午,程光旭校长在长安校区校务楼贵宾室会见了陕西理工学院何宁校长一行,就落实我校对口支持筹建陕西理工大学协议和2015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卢胜利主持了会议。

何宁校长介绍了两校签署对口支援协议的背景和来访的目的,表示希望在筹建陕西理工大学方面得到陕西师大的帮助和支持。

程校长对何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陕西师大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支持陕西理工大学筹建工作。

会上,陕西理工学院文学院院长付兴林、副院长李宜蓬,艺术学院副院长马斌、李大庆副教授与我校对口单位文学院院长张新科、美术学院院长冯民生、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拥军就落实对口支持协议细节和2015年工作计划意向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据悉,2015年,两校相关对口学院将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卢胜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陕西师范大学和陕西理工学院互动频繁、交流广泛,建立了良好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对口单位在落实两校协议方面,精心选择几项重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努力落实落细,力争取得突破,形成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筹建陕西理工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出积极贡献。(文:辛省平 图:冯伟)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端午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我办组织召开信息报送工作座谈会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