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度大事记(7月)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6  阅读次数:


7月,2015年第一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全国共147项课题获准立项。我校有4项课题进入立项名单,获准立项数目位列全国第2位。

6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高〔201514号),我校出版总社出版的《学前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荣获“2015年度陕西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10日,我校2015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在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服务需求提升质量 推进改革 谋划发展”。校党政领导、党委常委研究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10日,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一行六人,在省档案局长王建领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我校校长程光旭会见了杨冬权一行。

2425日,2015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比赛(西部赛区)在长安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派出的电磁组、摄像头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胜奖。

25日至26日,由中国先秦史学会与我校历史文化学院联合举办的“西周金文与西周史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先秦史学会第十届年会”在崇鋈楼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专家、学者和报刊、出版单位代表共120余人到会,提交学术论文90余篇。

20日至27日,我校男子围棋队经过激烈拼搏,力挫群雄,在“第二十四届‘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赛”比赛中勇夺男子团体冠军。这是我校围棋队在2012年夺得中国大学生围棋赛和亚洲大学生围棋赛冠军后又一次捧起代表中国大学生围棋最高水平的冠军奖杯。

(整理:信息调研科)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度大事记(8月)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