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2014年度大事记(3月)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4  阅读次数:


 

1-2日,2014届陕西省免费师范毕业生双选会暨学校2014届非师范本科毕业生及毕业研究生大型招聘会在学校长安校区成功举办。

3月,陕西省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正式公布,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显著,共有42项成果获奖,获奖数量与获奖层次均位列陕西高校第一。

3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批准北京大学地球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100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6号),学校“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首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5日,华民慈善基金会回函同意学校成为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高校。合作期内,基金会每年将提供 30万元现金,用于学校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和援助。

3月,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14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授奖项目,共奖励科技成果151项。学校主持申报的12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项,参与完成的1项科技成果获得二等奖。

20日,校长房喻与来访的韩国金刚大学校长郑柄朝教授签署两校共建韩国文化教育中心协议,并为中心揭牌。韩国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全哉垣先生莅临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游旭群副校长主持。

21-22日,学校召开中韩“宗教与历史的交叉点:丝绸之路”国际学术会议。金刚大学校长郑柄朝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甘晖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24-28日,校长房喻率团赴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交流访问。房喻一行拜会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前总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际一体化基金会主席捷列先科,访问了哈萨克斯坦法拉比国家大学、图兰大学以及哈萨克斯坦回族聚居的“陕西村”。

26日,学校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CEEE)成立大会在雁塔校区举行,来自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基金会、NGO、企业社会责任部门、媒体和项目合作单位等近100名专家学者参会。学校党委书记甘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祥出席大会。开幕式由校长助理党怀兴主持。

27日,学校与西安新东方学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字授牌仪式在新东方学校西安总部举行。党委副书记司晓宏与西安新东方学校校长韩朋分别代表两校在《陕西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上签字,司晓宏向韩朋授“陕西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铜牌。

(整理:信息调研科)

 

上一条:王春阳同志获教育部办公厅2013年度报送信息先进个人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2014年清明节值班安排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