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春阳同志获教育部办公厅2013年度报送信息先进个人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7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表扬2013年度报送信息先进个人的通报》,对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有关省部共建、省部共同重点支持建设高校等单位的57名报送信息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学校办公室王春阳同志获得了此项殊荣。

2013年,我校信息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有力地宣传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推广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为上级领导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了第一手鲜活的参考,也为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我校在全省81所高校信息工作积分排名中位列第2名,在97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与省部共建高校信息工作积分排名中位列第20名。

未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信息工作的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创新工作思维,拓展工作思路,着力信息员队伍建设和信息采集报送机制建设,努力形成“大信息”工作格局;增强信息采集和报送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典型性,不断提高信息稿质量,丰富信息报送形式,加大我校各项工作成绩在教育部、陕西省以及社会上的显示度,切实发挥信息工作“宣传推广,服务决策”的作用,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4年度大事记(4月)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4年度大事记(3月)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