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校长何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6  阅读次数:


 

1124日,青海师范大学校长何波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全员聘任制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祥,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应坤,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卢胜利以及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何波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卢胜利主任主持。

何波校长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近年来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聘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能学习借鉴我校全员聘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完善青海师大校内管理体制、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和管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与水平。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祥从历史及现状、人员聘用工作程序、选拔任用机制、多元化的分配结构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校人事管理工作的做法、经验与体会。关于两校对口支援工作,他指出,要坚持重点突破的工作原则,既要整体设计,又要重点突出,通过对阶段性成果的催生,逐步实现提高青海师范大学“造血”功能的目标。

座谈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应坤介绍了我校干部管理与聘任工作的做法、经验与成效。人事处副处长李有谋、樊婧分别从人事分配制度、岗位分级聘用及职称评审同行专家评议制度等介绍了我校的做法和体会。

会后,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根据教育部要求,陕西师范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于20075月正式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五年来,两校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点面结合、重点突破”的总体思路,周密部署,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青海师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理学、中国史三个一级学科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学科评议以及委员单位整体验收,成功建设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有97名教师、48名管理人员来我校学习锻炼。我校还在“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对口支援专项计划”博士生招生工作中给予政策倾斜,78名青海师范大学的教师被录取为博士研究生。此外,在高层互访、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20137月,两校启动了新一轮的对口支援工作,未来五年两校将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及干部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与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度交流合作。(文:张艳兵)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3年度大事记(11月)
下一条: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兴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