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王锋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6  阅读次数:


 

1212日,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王锋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关于新校区建设、教室使用与管理、实验室建设、校园网络建设等相关工作。我校副校长王武海,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第二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王锋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辛省平主持。

王武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王锋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陕西师范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都是师范类院校,在学校建设中有许多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他简要介绍了我校长安校区建设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感悟,特别强调了学校的特色建设和功能分区规划对学校基础建设的重要意义。

王锋副校长表示,青海师大自与陕西师大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交往频繁,青海师大在学校发展中得到了陕西师大的大力帮助,对此他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能学习到陕西师大在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教室、实验室功能设计及使用管理和校园网络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为青海师大的新校区建设提供借鉴。

座谈会上,我校基建处处长刘锋从功能定位、建筑风格、人性化设计、机构协作和分工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长安校区基建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刘先锋介绍了我校教室的数量、结构,管理模式、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樊天民从实验设备的采购与日常管理、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功能设计和使用管理情况;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郁伟生从信息化建设历程、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智能硬件平台、智能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园网络建设与发展情况;后勤第二集团总经理助理石磊以“智慧后勤建设探索与实践”为题,通过精彩的多媒体展示,详细介绍了我校特色鲜明、功能先进的后勤管理信息平台。

会后,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王锋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平台、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等。(文:王春阳)

 

 

 

 

上一条:我办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信息工作会议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3年度大事记(11月)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