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部分校友回校参加迎新春团拜酒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9  阅读次数:


 

细雨无声润大地,春风有意暖人心。216日,雁塔校区启夏苑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喜气盈盈,在西安的部分校友应邀回校参加2011年迎新春团拜酒会。谈笑间,校友们回忆往昔,共话未来。酒会由校长房喻主持。

在欢快的气氛中,房校长代表学校给各位校友拜年,送上新年祝福。他说,迎新春团拜会为母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友谊和凝聚力,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他对在校友联络、信息采集等方面提供帮助的陕西校友分会、西安校友分会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为母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甘晖致欢迎辞。他对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努力、不懈奋斗,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并传承着母校的校训和精神,成为政府部门、高校及科研文化单位、企业界以及部队等领域的优秀分子和骨干,不但实现了个人的人生价值,也为社会和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宣传母校、为母校带来良好社会影响的靓丽名片,成为促进母校建设和发展的优质资源和财富,母校为之感到欣慰和自豪。

甘书记说,近些年来,母校在先进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办学视野和发展空间不断拓展,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十二五期间,学校将在继续强化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同时,着力加强内涵发展、高水平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进一步加快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步伐,希望各位校友利用酒会平台,相互交流,增进了解,积极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促进母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校友代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在讲话中说,陕西师大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人生的印记,在古朴典雅、钟灵毓秀的师大校园,我们不仅留下了汗水和足迹,也收获了知识和为人之道、处事之规。陕西师大人为人诚实、做事踏实、作风朴实,形成了独特的优点;作为一所师范院校,母校对大家的成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她说,校友是学校丰富而亲切的无形资源,大家都非常感念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代表、陕西省扶贫办主任、陕西省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郭汉文表示,参加母校的校友团拜酒会很是激动、非常高兴,并兴致高昂地赋诗道:长安春来早,杏坛领风骚。桃李舞春辉,芬芳多妖娆。他对自己魂牵梦绕、为之自豪的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感恩,表示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母校增辉添彩,同时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出力。

校友代表、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兴胜是中组部千人计划首批入选者之一,他在简要介绍了自己1995年从我校物理系毕业考入北京大学读硕士、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读博士以及此后回国创业的经历,他表示,自己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在陕西师大学习期间获取的坚实的基础知识。他表示将积极与母校进行科技合作,支持母校发展,希望母校继续保持严谨、勤奋、上进的学风,不断获得又快又好的发展。

参加酒会的校友们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举杯畅谈,深情回顾在母校的学习经历,抒发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也为母校的改革、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自省市党政部门、高校和科研文化单位、企业界和部队等各界校友50余人,学校党政领导王涛、张渭淮、司晓宏、张建祥、萧正洪、王武海,校长助理冯旭东及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等出席了团拜酒会。

     

房喻校长主持迎春团拜会

甘晖书记致辞

校友代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讲话

陕西省扶贫办主任、陕西省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郭汉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校友代表、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兴胜讲话

房喻校长与校友交流

甘晖书记与校友交流

 

 

上一条: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穆文龙一行来校考察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0年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