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对口支援青海师大第八期新学员欢迎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3  阅读次数:


 

916日,我校召开对口支援青海师大第八期教师进修和干部学习锻炼欢迎会,热烈欢迎来自青海师范大学的19位新学员。学校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部、科学技术处、政治经济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等承担培训工作任务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卢胜利主持。

会上,教师干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弓建国就教师进修与干部锻炼项目的实施情况作了介绍。青海师范大学学员代表马正录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辜负两校的期望。承担培训工作任务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对进一步做好教师进修与干部锻炼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学校办公室主任卢胜利最后进行了总结,介绍了两校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四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培训单位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培训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性研究,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做好学员日常管理、导师遴选、业务培训、期末考核等工作;学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科学制订学习计划,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最后,新学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本学期进修和锻炼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文:张艳兵)

 

 

 

上一条:我校与新疆昌吉学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下一条:我办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和信息工作培训会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