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晓云副主任荣获“2011年度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5  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对2011年度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马晓云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办公室在2011年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拓展信息的广度和深度,向教育部、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报送了大量反映学校转型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生思想动态等方面的高质量稿件,为学校发展创造了良好舆论氛围。2012年学校办公室将再接再厉,使我校信息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文:李晓琳)

上一条:学校召开对口支援昌吉学院高层互访座谈会
下一条:陇东学院孙鸣超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