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评为教育部2011年度报送信息先进单位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6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扬2011年度报送信息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教办厅函[2012]20号)的通知,对全国教育系统2011年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的59个先进单位和59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被评为报送信息先进单位,学校办公室李晓琳同志被评为报送信息先进个人。这是我校2011年信息工作继受到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委办公厅表彰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信息工作是高校通过对信息的收集、整理、加工以及反馈,从而实现沟通情况、交流经验、辅助决策等功能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学校办公室切实履行信息报送职责,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地向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报送了大量的信息。2011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全校各单位的积极努力下,我校全年共向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报送《教育信息反映》53篇,被教育部选用31篇(其中《要情综合》18篇,《摘报》7篇,《简报综合》2篇,《简报》1篇,《专报综合》1篇,《各地动态》2篇);向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报送《陕西师范大学信息》591篇,90%以上的稿件被采用。学校信息工作为领导科学决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学校整体管理水平、宣传学校改革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文:李晓琳)

 

上一条:书记信箱、校长信箱信访工作得到校领导肯定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2012年清明节值班安排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