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办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和信息工作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9  阅读次数:


 

20101210日至11日,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和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卢力群,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马三焕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孙冰红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希文在讲话中结合陕西省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实施意见》编制情况,简要总结了近年来陕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今后十年陕西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拟采取的重大举措作了通报。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将于近期召开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将出台一系列推动教育发展的重大惠民政策,下一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办公室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这一主题,在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和综合服务上下功夫,推动本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杨希文还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与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今后几年,是陕西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时期,新形势下办公室的工作任务会越来越重、工作要求会越来越高,做好办公室工作,关键要在立规矩、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他就办公室主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良好的品德修养;二要有较高的政策水平;三要有高超的协调艺术;四要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会议期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人员还集中进行了培训,并表彰了2010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党委宣传部张小东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我校报送的《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一二三四五”合奏曲》被评为“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

 

 

 

上一条:我校召开对口支援青海师大第八期新学员欢迎会
下一条: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穆文龙一行来校考察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