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敢担当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


6月15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阎良航空新城开展“忆初心 敢担当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航空工业西飞创建于1958年5月,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研制生产的重要基地,是中国民机的先行者,也是国际航空产业合作和航空产业海外投资的开拓者,为我国国防装备建设和航空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全体党员观看了保密宣传片,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西飞集团先进的生产线。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设备、精良的生产工艺和规范的生产管理情况以及企业党建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坚定了信念,学到了经验,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对标学习、提升能力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结合实际,借鉴优秀国有企业的经验和做法,优化工作思路和方法,以西飞优秀劳动模范为榜样,以拼搏精神和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工作实践,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2019年暑假期间上班安排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及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