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及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


6月13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304办公室召开期中工作会议,并开展“微党课·大家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办公室主任辛峰首先就近期办公室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对近期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学以来,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端正工作态度、锤炼工作作风,主动服务师生,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辛省平传达了6月3日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支部委员付仅辉、李琛分别传达了教党函〔2019〕56号、教办厅函〔2019〕6号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李德山、罗卫涛分别以“重温《愚公移山》,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的救亡图存运动”为题讲主题党课。两位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主题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党课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提高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历史方位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的实干精神和乐观主义精神直面矛盾、正视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辛省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微党课·大家讲”活动是提高党性、筑牢信仰、丰富支部学习形式的重要探索。支部将以积极推动党课大家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主要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全员参与,以密切思想交流、丰富理论知识、强化理想信念为目的,充分发挥党支部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和学习教育引导作用,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敢担当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2019年端午节值班安排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