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结对共建 优势互补 共促发展——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体育学院教工田径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体育学院教工田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六艺楼开展了“结对共建,优势互补,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曹伟、办公室主任王春阳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体育学院教工田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辛省平首先介绍了与体育学院教工田径党支部共建的前期准备,指出通过支部之间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能够增进党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还能增进机关与学院的联系,达到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目的,也丰富了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辛省平宣布了体育学院教工田径党支部“一对一”指导办公室党员日常运动与保健的分组名单。

        随后,曹伟介绍了“丝路华章·丝绸之路上的敦煌—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积极参观敦煌壁画艺术经典,感受人类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现代数字化技术高保真复制的敦煌壁画,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莫高窟第254窟萨埵太子舍身饲虎图、第257窟九色鹿本生、第322窟释迦说法图等故事传说。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所有展品,在精美的艺术品前啧啧称赞,流连忘返,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感受了莫高窟壁画的精美与震撼,更深刻体会到“敦煌浩劫”无时不在激励着国人的爱国情怀。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参加“师生共建美丽师大”植树活动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