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长安校区校务楼31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游旭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辛峰主持。

辛峰同志首先介绍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方法步骤、前期准备、谈心谈话等情况,并就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和注意事项作出说明。

 

会上,同志们依次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参加组织生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联系思想实际,深挖思想根源,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游旭群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批评不是批判,更不是批斗,批评是关心爱护同志的表现,要正确认识和看待同志间的批评,要树立“闻过则喜”的观念,他感谢同志们给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应该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以后一定克服困难多参加支部活动,充分利用参与支部活动的宝贵机会,增进同志之间的友谊,更多地倾听同志间的真心话、实在话。

 

辛峰同志对同志们开诚布公的发言表示肯定,他代表支委会虚心接受大家对支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会后严肃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让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见实效。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下一条:马晓云同志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