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广东博实乐教育集团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30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我校与广东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人才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室举行。广东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陈舒、高世杰及集团战略规划部、人力资源部、部分所属学校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贵安,教师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斌,就业中心副主任姚崇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就业中心主任雒朝梁主持相关活动。

王永安代表学校对陈舒、高世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情况、校风学风和办学声誉。他指出,75年来,从诞生到逐步发展、壮大,陕西师范大学始终牢记作为重点师范大学的责任与使命,坚持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办学宗旨,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教育人才。他强调,陕西师范大学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合作协议的签署,全面掀开了双方合作崭新的一页,双方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切实实现校企资源互补,携手共赢。

陈舒、高世杰谈到,陕西师范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每年培养出大量的优秀人才,不仅为公办学校输送了优秀师资,更是民办学校选聘优秀师资优先考虑的对象。他们详细介绍了博实乐教育集团的教育哲学、旗下学校、发展历史、组织构架、办学特色、师资团队、生活服务和办学成绩。他们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了双方的友谊,期待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希望通过与陕师大的合作,为博实乐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博实乐教育不断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王永安、陈舒共同签订了《陕西师范大学与博实乐教育集团教育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互利双赢”的原则,以学生实习实践为基础,以人才招聘为纽带,在人才培养引进及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地发挥陕西师范大学卓著的学术成就、强大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突出的专业技术人才优势,共同推动博实乐教育集团的人才体系建设。

李贵安、雒朝梁、杨斌分别介绍我校本科生生源、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中小学教师培训等情况;双方就校地合作、人才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才协议签署后,王永安副书记专程走访就业中心各办公室和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希望就业中心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条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并与创业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学生勇于创新,大胆实践。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名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广东碧桂园集团创办、中国最大的K12 教育集团,于2017年5月18日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中国教育集团赴美上市最大的IPO。1994年在广东顺德成立首家碧桂园学校,位列于首批以中国人创办、招收中国学生为主、全面实施IB三个阶段课程的国际学校中,开创了中国国际教育的先河。 目前博实乐在全国8个省份拥有62所学校及幼儿园,包括国际学校6所,双语学校16所,幼儿园40所。在北京上海深圳佛山拥有超过16家培训中心,包括圣博国际、伊莱英语等品牌,业务更涵盖海外游学、国内营地、教育科技等。共计超过30,000名在校生,逾6,000名教职工,其中有300多名来自英、美、澳、加等国家外籍教师。

上一条:我校与海南师范大学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  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校务楼一层西段
邮编:710119
电话:+86-029-85310007
技术支持: 新势力网络